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 改革发展

东台食丰盈集采分销中心和兰陵(无锡)华凯农产品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日期:2024-03-06 17:33 [ ] 浏览次数:

近日,受东台市时堰供销社邀请,山东兰陵县(无锡)华凯农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苍山蔬菜产业集团驻华东区总经理王洋群一行到东台食丰盈集采分销中心项目基地进行实地考察与洽谈。东台市政府副市长缪斌,东台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伟,党委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戴应生等陪同。

山东兰陵县(无锡)华凯农产品有限公司在国内拥有700多所学校和东部战区东海舰队瓜果蔬(净)菜配送业务,在无锡有自己的农贸市场、大型蔬菜收购加工贮藏基地。东台食丰盈集采分销中心项目总投资1.5亿元,一期占地33亩。项目由中国供销商贸流通集团有限公司与东台市供销合作总社共同投资,是集农产品收购、加工、储藏、中央厨房、配送销售、工业品集采分销以及农产品展示展销等功能于一体的全链式经营服务的产业融合体。项目建成后可年消化地产农副产品上万吨,实现年销售6000万元以上。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正紧锣密鼓进行投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实地考察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洋群对东台食丰盈集采分销中心建设表示赞许,并真诚邀请东台合作伙伴前往无锡考察。王伟着重介绍了东台市作为农业大市的产业结构、发展特色和品牌优势。双方表示,作为业务涵盖范围广,区域影响力强的两家规模企业,在企业实力、涉农领域、区域影响力等方面均具有突出优势,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推动合作从意向性向实质性迈进,建立起全面、可持续的合作伙伴关系,共谋协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