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 三社建设

市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顾加广到大丰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9 10:02 [ ]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顾加广、四级调研员颜悦林一行来丰调研我区春耕备耕农资保供、农资质量管控及中央财政资金支持供销合作社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试点工作。大丰区社主任徐俊、副主任季明春、施伟及相关科室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大丰区新丰农业服务中心实地察看农资仓库,了解化肥农药储备情况。顾加广对今年我区供销社春耕备耕农资储备供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供销合作社是农资流通的主渠道,要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主力军作用,积极开展供求对接,抢前抓早,扎实做好化肥、农药等农资的储备工作。同时对开展好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农药质量管控,对进入大丰区域内的零差率农药配合相关单位做好落地检;二是加强对农资供应网点的监管力度,全力护航春耕备耕;三是认真统筹好2024年中央财政资金支持的农业社会化服务试点工作。

大丰区社将严格落实市社调研组要求,加大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试点工作力度,确保政策跟上、服务跟上,高质量完成试点任务,为推进全市农业现代化走在前贡献供销力量。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