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社情要闻

东台市社召开国有资产清查利用暨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29 10:01 [ ]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东台市社召开国有资产清查利用暨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动员系统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以高质量资产清查,推动高效率资产利用。同时,制定切实有效措施,确保巡察审计整改工作全面推进到位。会议由东台市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伟主持。该市总社机关全体人员、各基层社主任及主办会计参加会议。

会上,东台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刘玲传达学习了市国有资产清查利用工作推进会精神,解读了市国有资产盘活利用工作指南和方案,要求各基层社结合实际,聚焦问题整改,保证清查质量,做到“清查见底,盘活见效”,按序时进度全面完成资产清查各项任务。市总社财审科负责人就资产清查和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相关业务解读和工作指导。

东台市社党委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戴应生就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建议。他提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审计整改认识;二是要明确责任对标对表,高效落实整改工作;三是要强化担当,全力以赴对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和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对资产清查工作指出相关部门、各基层社要压实责任、上下联动、统筹协调,夯实盘活基础,提升清查质效,确保资产清查利用取得实效。

最后,东台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伟总结了前期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梳理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部署了资产清查盘活利用各阶段的工作重点。他强调资产清查工作要做到思想高度重视、熟悉方案指南、摸清资产家底、制定“一资一策”、严明工作责任和组织集中攻坚等六个方面的要求。对审计整改工作,他提出要做到“严格认真对待、扎实推进整改、抓好建章立制等三个方面的要求。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