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亭湖区社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9 10:04 [ ] 浏览次数:

近日,亭湖区社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区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徐海文主持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并讨论。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李强总理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市总社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要做好“六种人”,即一是做好政治坚定的引路人。要以多种形式开展逐层逐级的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区委对我们的要求,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核心意识,通过行动把本职工作做到实处。二是做好服务三农的带头人。要以服务“三农”为宗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为农服务工作往前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三是做好决策落实的执行人。要坚决执行党委会、班子会的决策部署,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回头看,不打折扣。四是做好招商引资的热心人。平时要多关注、多寻找、多发现身边的资源,捕捉一些有价值的信息,提供出来一起商讨,把招商引资工作时刻放在心上。五是做好纪律制度执行的明白人。要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制度,做到严于律己,带头做好榜样。六是做好安全、信访稳定的守护人。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把安全生产落实到细处小处,同时要做好信访稳控相关工作。

与会同志还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交流,大家更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方面的内容,一致认为要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为推动亭湖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