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东台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东台市社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9 10:00 [ ]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2月29日下午,东台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东台市供销总社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会上,东台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梅益鸿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对巡察整改提出意见建议。东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陈爱明讲话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东台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梅益鸿同志肯定了自上轮巡察以来,东台市社党委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了本轮巡察中发现的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不够坚决,履职尽责存在差距;财政资金监管保障不够有力,内部管理存在弱项;党风廉政和队伍建设不够扎实,党建工作存在短板;落实巡察情况清仓见底、攻坚克难不够等四个方面15条具体问题。对于下一步整改工作,巡察组建议供销总社党委: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增强党的全面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严格担当作为,不断完善内控机制,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三是做实巡察整改,促进成果转化运用,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爱明同志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学思践悟,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二是正视存在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巡察整改工作;三是深化巡察整改,持续加强巡察成果综合运用。市供销总社党委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收效见效,防止“走过场”。

  王伟在表态中表示,坚决拥护、接受东台市委巡察组对我社巡察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全系统将把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扎实抓好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要求、有力的举措,做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自觉完成巡察整改任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以有力举措抓好巡察整改落实;三是强化结果运用,以干事创业检验巡察整改成效,以实际行动向东台市委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东台市委第五巡察组有关成员,东台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东台市社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及以下人员、近三年退休和退二线科级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基层社主任等参加会议。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