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 三社建设

建湖县社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日期:2024-03-22 09:25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3月14日上午,建湖县社开展安全应急演练。县社机关全体、基层供销社负责人代表、承租商户代表等2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消防安全培训师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授课,介绍了日常消防安全知识、灭火器使用方法,让每位参训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和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在随后的灭火实操演练中,培训师通过“示范演练+实践操作”的方式,详细讲解常见灭火器的种类、原理及使用操作要领,并指导参训人员代表实操体验灭火器的使用。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切实提高了干部、群众、经营单位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火灾事故的能力。下一步,建湖县社将继续开展安全检查与安全培训,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筑牢安全生产的“防火墙”。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