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 改革发展

盐都区社:校企合作打造智慧农业新样板

发布日期:2024-03-22 09:28 [ ] 浏览次数:

为示范引领全区农业高质量发展,高效推进盐城鲜之都供销农场项目建设,推动数字技术在农业领域应用,近期,河海大学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曾文治团队来到盐城鲜之都供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通过座谈会、看现场等方式就发展智慧农业进行探讨。

曾文治教授团队先后来到供销农场、现代农业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曾教授详细介绍了大数据等数字技术在农业产前、产中、产后的具体应用。与会人员围绕智慧农业项目、种植模式、发展规划、技术运用等方面深入交流。校企双方就导入数字化平台、规范种植端品控标准提升、完善农业全产业链服务等方面达成共识,围绕供销农场和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建设,通过数据赋能、示范引领,共同推动全区农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