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 改革发展

省农科院银发人才(大丰)工作站专家来丰指导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2 09:23 [ ]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老科协副会长、省农科院老科协会长,原省农科院副院长郑建初一行6人到大丰区社指导交流。此行是双方继江苏省农科院银发人才(大丰)工作站在丰落户后的首次会面。区政府办副主任李峰、区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徐俊、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彤及区总社相关负责人参与接待。

专家一行先后参观了西团描花农药零差率配送中心、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贮运中心,并现场对全区农药配供、废弃物回收贮运服务进行指导。

下午,在大丰区社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部分为农服务主体参加会议,区政府副主任李峰致辞。会上,专家们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分别从选种、种植、产业规划等方面提出见解和建议,大家都受益良多,纷纷表示要回去试试新方法、新建议。针对工作站的未来发展与规划,郑建初提出:一是继续为供销社农资服务做好技术支撑;二是要超欧标做好盐禾园品牌大米,提升盐禾园产品附加值;三是为三产融合持续性提供现场指导。

最后,徐俊表示,在专家的指导帮助下,有信心将社有品牌“盐禾园”打造“出圈”,推动供销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农户提供上下沟通的平台。希望在省农科院与大丰区社的共同努力下,全面推进大丰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不断为大丰乡村振兴注入供销力量。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