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社情要闻

阜宁县社以训促干推动项目引建提质增效

发布日期:2024-03-22 09:27 [ ] 浏览次数:

冬训工作开展以来,阜宁县社党委始终以“守正创新、勇攀新高”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将党员冬训和项目引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以贯之持续深化冬训工作,紧扣冬训学习专题,结合实际,精准发力,切实将冬训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他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与到项目建设中来,推动项目引建工作提质增效。

该社党委创新冬训形式,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采取“微课、微感悟、微分享”的“三微”形式,广泛组织基层党员开展红色教育,从革命老区红色基因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发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在推进新型工业化、攻坚项目引培的赛道上跑出加速度;在助力大局中显担当、在真抓实干中展风采,形成实干争先、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在机关新春工作会上,该社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的重要论述,提出要按照县新型工业化推进暨项目引培攻坚动员大会部署要求,继续发扬县供销总社连续四年在县直部门项目引建工作中位于前列的优良传统,狠抓全系统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号召党员干部坚持带头冲在项目引建第一线,加大收集招商新信息力度,以“开年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的劲头,全力以赴推动供销系统项目引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连日来,该社全员发动广泛收集项目信息,突出以商招商,强化信息跟踪工作。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徐强带头收集招商信息,正月初六他就出发到淮安登门拜访客商。他们紧盯供销系统内项目信息和园区工业项目信息。一方面在供销系统内和上海奇旦有限公司、市供销总社成立有亿堂公司,省、市、县三级供销总社联合成立中合江苏供销有限公司的基础上,积极对接中国供销集团、中农集团、中国供销粮油公司、苏合集团等大型国企,积极招引项目在阜宁落地。今年将招引中国供销粮油公司在阜宁进行粮食仓储、加工、物流等方面的项目建设,目前正在洽谈中。另一方面密切对接工业园区项目,积极招引符合我县产业定位的工业项目,目前已对接洽谈千万元以上项目信息3个。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