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社情要闻

市社顾加广副主任到阜宁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2 09:26 [ ]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市社顾加广副主任带队到阜宁调研指导春耕农资稳价保供和农业社会化服务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坚决扛起春耕农资保供责任,牢牢守住粮食生产安全红线,加大农资统筹调度力度,抢抓农时做好春耕备耕,确保今年农业生产开好局、起好步。市社四级调研员颜悦林和发规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农资供应是春耕备耕的重要保障。顾加广一行先后到沟墩农药配供站、阜宁县农药零差率配供中心察看农资保供现场,与负责人深入交流化肥、农药等农资产品市场供应、销售及价格波动情况,详细了解配供站点如何把控农资质量,规范服务运行情况。他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要切实做好化肥、农药等生产资料的储备供应工作,为春季农业生产夯实基础。要做好农资保供稳价工作,加强供需调度、产销对接和市场监管,从源头把控农资质量,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农资和坑农害农行为,确保农资供应充足、质量可靠,促进粮食生产提质增效,切实保障农民种粮收益。

在座谈会上,阜宁县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徐强汇报了开展农资保供及农业社会化服务试点项目开展情况,顾主任对阜宁开展有关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就积极做好当前春耕农资稳价保供,全程监管农资质量,做好农资使用技术指导服务以及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试点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指出要充分发挥供销社辐射带动和引领示范作用,完善联农带农利益联结机制,加强农技培训、指导和服务,全力推动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