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 三社建设

亭湖区社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5 09:42 [ ] 浏览次数:

近日,亭湖区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徐海文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徐海文详细了解了江苏东英农业有限公司在“农机服务、配件供应、零差率农药配供、农资销售、粮食烘干、菊花冷库仓储”等方面的工作开展。随后,在江苏东英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树东带领陪同下,现场查看了万吨菊花冷库项目建设情况。

徐海文在项目现场指出,2024年区供销社要决战决胜“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完善流通服务网络体系”三大战役,打响开年“第一枪”。要坚持“项目兴社”发展思路,充分挖掘系统资源,统筹推进盘活存量资产改造和新增项目投资建设,培育一批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的龙头企业,筑牢亭湖供销产业基础。要聚焦‘大开放、大改革、大发展’工作主线,锚定目标,笃定信心,不断自我加压,尽锐出战,加速奔跑,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