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 三社建设

阜宁县社:金湖县供销合作总社来我县考察

发布日期:2024-03-15 09:40 [ ] 浏览次数:

日前,淮安市金湖县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主任吕庆枫带队来我县考察农药零差率集采统配、农业废弃物统一回收处理、开放办社等方面的做法,阜宁县社相关负责人陪同并介绍情况。

2023年我县实现农药零差率配供1834.42万元,较2022增加56.13%,配供面积达42.27万亩,回收配供农药包装废弃物157.82万件,回收率达97.05%,初步实现了“安全、降本、减量、增收”的多重效应。

考察人员先后参观了县农药零差率配供中心和陈良农药零差率配供网点,详细了解我县农药零差率配供工作。随后召开了座谈会,进行交流发言。阜宁县社和禾乐公司就农药零差率工作中风险点及工作筹备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金湖县供销合作总社一行对我县农药零差率工作充分认可,认为我县在政策解读,搞好舆论宣传;配供销售实际情况,及时新增配供网点;搞好需求测算,抓好招标工作;价格及时公示,接受社会监督;搞好业务辅导,做好台帐登记等方面工作值得学习借鉴。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