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 三社建设

备耕赶时节 服务润春耕
—盐都区社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5 09:38 [ ] 浏览次数:

眼下,正是春耕春种的关键时期,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盐都区社围绕土地托管服务,加紧储备春耕生产农资,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推进春耕备耕,助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按照区供销社安排部署,农益惠公司利用秦南、盐城2个农资配供基地,在全区设立的19个农资配供站,提早与农资生产厂家开展直销对接,备足货源,确保各经营网点农资储备充足,调配各类化肥6000吨,绿色防控药品2500万元,让农户就近购用上优质放心农资,为春耕生产打牢基础。同时,创新服务方式方法,推出延长营业时间、电话微信预约等多项便民服务措施,第一时间将农户所需农资送至田间地头,方便农户春耕生产。

围绕小农户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服务需求,盐都区社继续开展以“耕种防收”全程托管为重点的农业社会化服务,积极开展测土配肥、植保飞防、统防统治、农机作业和技术培训等农业社会化服务,提高农资综合利用效率。截止目前,共投入各类农业机械设备116台套,开展土地托管服务1.44万亩次。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