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 改革发展

全国总社财会部部长吴孔凡一行莅临盐城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5 09:28 [ ] 浏览次数:

近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财会部部长、社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吴孔凡、财会部系统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谢路遥一行4人,莅临盐城考察调研我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使用中央、省财政资金建设项目暨社有企业改革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东台食丰盈集采分销中心、东台范公供销社智慧农贸市场、东台新合作商贸连锁有限公司社区直营店、市区新合作邻里中心(文璟店)及华东农产品交易中心现场考察调研,听取盐城市社系统开展项目建设和社有企业改革发展情况汇报。

近年来,我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坚持以项目兴社为战略,每年争取中央、省、市三级财政资金3000万元以上,借力借势开展项目建设,拓展农产品冷链物流、日用品集采分销、农业社会化服务、冷链物流设施、电商交易平台等经营领域,不断培育壮大骨干龙头企业,取得了良好的经营绩效和社会效益。

吴部长一行对盐城供销合作社系统积极争取各级财政资金支持,持续开展项目建设,深化社有企业改革,不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增强社有企业经济实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盐城市供销合作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国发〔2015〕11号文件精神,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创新体制机制,拓展经营服务方式,积极探索社有企业改革路径,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在构建以社有企业为支撑的供销合作社现代经营服务体系上创造新业绩。

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薛璐璐,盐城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施兴华、市社理事会主任朱雯、副主任沙附生、左文荷和相关县区领导等陪同调研。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