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阜宁县社:动员部署党员冬训促进工作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2024-02-07 11:35 [ ] 浏览次数:

1月31日,阜宁县社开展2023-2024年党员冬训动员部署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基层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县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徐强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在冬训动员部署会上,阜宁县社党委书记徐强传达了县委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23-2024年度全县基层党员干部冬训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宣读阜宁县社《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23—2024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意见》,并对今年党员冬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如何做好2023-2024年度党员干部冬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徐强同志开会时强调,党员冬训是党的思想建设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落实党的方针政策,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做好供销社各项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抓好这次冬训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各项党的方针政策、政治理论的重要举措,通过党员冬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通过组织学习,也要把人心和力量凝聚到全局2024年度重点工作谋划上来,为促进工作创新发展筑牢思想基础。

徐强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切实把冬训工作作为加强理论武装,建强党组织战斗堡垒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创新,探索开展富有新意的教育活动,着力增强冬训工作的吸引力,传播力和影响力,并号召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盐城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发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阜宁新实践“走在前、做示范”贡献供销人新的更大力量。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