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 改革发展

江苏射阳天佑公司:龙年第一单

发布日期:2024-02-28 16:45 [ ] 浏览次数:

“杨董事长新年好!请你们抓紧发1200箱杭白菊来!66.7万元货款已打上你们公司对公账户了,请再查一下!”2月19日下午3点多,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的射阳县天佑农产品购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敏明接到浙江省桐乡市钱林杭白菊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钱金明的催货电话!这是天佑农产品购销有限公司龙年新春接的第一大订单。

射阳县天佑农产品购销有限公司由射阳县洋马供销合作有限公司创办,公司生产的有禾牌杭白菊还被评为2022江苏电商直播节优品。“在我们潘东村,菊花是支柱型产业,每年秋冬季节,家家户户房前屋后都种着一簇簇菊花。在菊花采摘旺季,我们公司收购村民种植的菊花后进行加工,经过杀青、烘干、包装、产品检验等环节,商品就会在拼多多、天猫等电商平台开设的自主品牌‘有禾旗舰店’上架,如今线上日均发单量超5000单。为了保证供货,公司正月初六提前三天就通知工人上班了!”该公司负责发货的工作人员仓婷婷一边检查杭白菊生产质量,一边喜滋滋地告诉笔者。

“创业之初,我们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县供销合作总社的关心和大力支持。缺货的时候,县供销合作总社协调相关部门提供货源给我们;缺乏资金时,县供销合作总社为公司调剂流动生产资金;不了解技术,县供销合作总社请专家来做培训。没有县供销合作总社的支持,就没有我们公司的现在。”公司董事长杨敏明深有感触地说,公司现在每年购销3000亩菊花和2000亩小麦、果蔬等农产品,有力地解决了周边农户销售难问题。仅2023年度,天佑农产品购销有限公司就实现销售产值3000多万元,龙年春节期间,杭白菊销售火爆,销售额达到了160多万元,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