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县宁县社:党员冬训落实处见实效

发布日期:2024-02-28 16:44 [ ]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员干部政治修养和素质水平,阜宁县社坚持创新思路,拓宽学习渠道,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农服务具体举措,确保党员冬训工作落实处、见实效。

春节期间,该社党委深入各个基层社、社属企业,与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经营发展现状、遇到的难题和春节期间农产品促销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企业下一步发展计划。针对各企业近年来发展面临的困境,鼓励各企业负责人增强信心、保持定力、坚定底气,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并表示将进一步帮助企业用好用足各类惠企政策,多举办农产品销售对接活动,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春耕春种是全年农业生产的第一仗,为做好今年春耕农资供应,阜宁县社组织社属农资公司备足农资保春耕,确保让广大农户用上“放心农资”。将为农服务水平作为冬训成效的检验标准,充分发挥农资保供主渠道作用,科学调控,加强化肥、农药储备,有序推进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工作,加快配供直营店和配送点建设,不断深化农药减量增效行动。目前在基层各个农药零差率配供站点,肥料、种子等农资产品应有尽有、备货充足,不时有农户专程过来购买农资。储备库内化肥、农药等农资摆放整齐、货量充足,工人们忙碌而有序地进行装卸、摆放。

下一步,阜宁县社党委将充分发挥党员冬训凝心聚魂、补钙强身的作用,进一步引导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实干意识、担当意识,踔厉奋发、勇于进取,积极投身到当前农业生产、春耕春种的火热实践中,助力全县乡村振兴新发展。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