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 改革发展

把“年货”带回家!“供销市集·迎新春”名特优农产品展示展销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4-02-21 15:14 [ ] 浏览次数: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2月4日—6日,市供销社联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的“供销市集·迎新春”名特优农产品展示展销活动在市行政中心食堂火热开场。市供销社精心组织了具有代表性的多家企业,共带来了近60种品质优良、价格亲民的农特产品参展,阜宁草鸡蛋、新疆紫甜糯玉米、亭湖藕粉圆、建湖大鱼圆、大纵湖大闸蟹等各类农特产品,应有尽有。

现场热闹非凡,整个会场中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让前来购置年货的干部职工提前感受到了新年的气息。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受到机关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前来选购的人员络绎不绝。现场还设置了试吃区,让人们可以品尝到这些美食的独特风味。青海手撕牦牛肉、荠菜藕粉圆等特色农产品备受机关干部职工们的青睐。

此次活动,既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一站式”年货采购平台,方便其工作间隙置办年货。同时,又为众多涉农企业和农户拓宽了产品展销渠道,为精准扶农贡献了“供销力量”。下一步市供销社将持续发力,积极围绕重要节假日以及地产特色农产品集中上市节点,组织农产品广场集市、进社区等形式多样的农产品展示展销活动。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