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东台三仓供销社慰问患病困难职工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4-02-21 15:11 [ ]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确保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近日,东台市三仓供销社一班人冒着细雨深入到患病困难职工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将关怀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心坎上。

在慰问过程中,不仅向困难职工送去了慰问金,而且与患病职工唠家常、问寒暖,询问他们的病情、治疗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治疗,调理好身体,共同克服眼前困难,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吉祥如意的新春佳节。

帮扶纾困无小事,服务职工显真情。一次短暂的走访,一句暖心的话语,体现了供销社对困难职工的关怀,加深了与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让患病困难职工感受到了企业的浓浓暖意。同时,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提高了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