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社情要闻

省供销合作总社张建军主任来盐调研

发布日期:2023-08-02 09:53 [ ] 浏览次数:

7月24日,7月24日,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建军一行,来盐调研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和农产品流通体系“两张网”建设情况。省社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苏合集团主要负责同志,省社机关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副市长黄希别克·努尔旦,市政府办副主任施兴华,市社理事会主任朱雯,大丰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陈华等陪同调研。

在盐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大丰区新丰农业服务中心、大丰元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苏合农批食品有限公司、苏合大丰林场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农产品收购、农资储备、农业废弃物回收、盐禾园品牌产品开发、电商孵化等情况,并就社村共建合作模式、资金分红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和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上取得的成果,认为我市供销系统在强化合作经济组织属性、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治理机制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在“三农”重点工作、城乡发展一体化、基层组织建设、提升行业指导能力等方面措施扎实、成果显著、亮点纷呈,发展的优秀经验值得进一步总结与推广。希望我市进一步充分发挥优势,在农业社会化服务创新上有新作为,以点扩面,多领域、全方位提升为农服务质效;要进一步统筹资源,积极探索农产品出村进城、城乡居民生活服务新模式,不断提升老百姓对新时代供销社工作的知晓度、认可度、参与度。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