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社情要闻

中国供销商贸东台集采分销中心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发布日期:2023-06-01 17:23 [ ]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上午,伴随着烟花齐放、彩球飞舞,中国供销商贸东台集采分销中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正式举行。中国供销商贸流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高国进、盐城市社理事会主任朱雯、东台市副市长缪斌以及东台市社领导王伟等参加开工仪式。

由中国供销商贸流通有限公司与东台市供销合作总社共同投资组建的江苏食丰盈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头灶镇下舍农旅产业综合园区。开工建设的“东台集采分销中心”项目一期工程,建设用地33亩,总建筑面积近17000㎡,投入资金6200 万元。该项目是中国供销集团2023年新网工程资金支持的第一家县域商业流通网络建设项目,是东台供销社近年来投资规模最大的服务“三农”的重大项目,也是东台市政府统一规划建设的下舍农旅产业综合园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悉,该项目规划建设工业品集采分销仓储配送区、农产品收购分拣、冷链及中央厨房加工区和地方特优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区这三大板块。项目建成后可年消化地产农副产品万吨以上,实现年销售6000万元以上,年接待游客5万人次以上,是集工业品采购配送、冷链物流、农副产品收储、分拣和加工销售、中央厨房、展示展销等功能于一体的三产融合项目,将为“工业品下行、农产品上行”的双向流通提供更为坚实的载体,并逐步建设成为服务长三角、辐射华东地区的商贸物流中心。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