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社情要闻

盐城市供销社合作事业条线工作会议在射阳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04 14:45 [ ]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总社六届五次、市总社四届八次理事(扩大)会精神,加快基层社改造步伐,推进基层组织高质量发展,提升基层综合服务能力,4月26—27日盐城市供销社合作事业条线工作会议在射阳召开,市社理事会副主任葛广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合作事业条线相关同志参加。射阳县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单伯良陪同观摩。

会议期间,组织观摩了盐城市鹤湘缘果蔬专业合作联社、射阳县盘湾镇裕民“供销e 站”、射阳县海通镇射南“供销e 站”三家企业,各县市区社分管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市总社理事会副主任葛广东对全市合作事业条线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县市区社要把合作事业条线的重点工作作为全年工作目标和核心,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号召大家要认真学习借鉴滨海345服务模式,对前期项目建设进行回头看,确保项目提质增效。要加快推进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要积极做好服务三农工作,保障化肥等农资供应。他要求合作事业条线各级干部工作要务实、情况要清楚、成效要显著,为全市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市总社合作事业负责同志对2023年合作事业条线目标任务作出部署安排。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