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 改革发展

省总社监事会副主任李丽来盐调研基层社改革发展

发布日期:2021-09-09 14:39 [ ] 浏览次数:

9月6日-7日,省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副主任李丽来盐调研基层社改革发展情况。李丽一行深入基层,采取察看现场、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基层社的组织架构、经营服务、队伍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基层一线的意见和建议。省总社监事会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黄鹂等陪同调研。

李丽一行先后察看了东台市唐洋供销社张灶综合服务社黄蜀葵收烘现场,三仓供销社大棚育苗、王青专业合作社农产品购销现场,察看了射阳县特庸供销社商贸城、盘湾供销合作有限公司裕民供销e站、洋马供销合作有限公司电商及保鲜库等现场,对盐城市供销合作社坚持为农服务宗旨、推进基层社体制机制创新、拓展经营服务领域、助力乡村振兴的做法与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她要求盐城市供销合作社进一步加快改革创新步伐,不断放大“时堰模式”、“三仓模式”的示范效应,为全省基层供销社改革发展提供更多的典型案例与成功经验。

调研期间,盐城市总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赵金华,东台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孟海燕,射阳县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张开明等陪同。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