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阜宁县社党委中心组学习接受县委“四巡”

发布日期:2021-09-30 14:47 [ ] 浏览次数:

日前,阜宁县委第五巡听组对县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中心组学习工作组织了一次“四巡”工作,通过列席参加县总社党委中心组9月份学习、现场考试、听取汇报、现场查看软件资料等方式,进行“巡听、巡考、巡查、巡讲”。

 “四巡”组对阜宁县社坚持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创新党委中心组学习形式、学以致用多出学习成果、指引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开展,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充分发挥“风向标”和“排头兵”作用。

县社主任徐强表示,县社将一以贯之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开展学习讨论,将党史学习成果和推进供销社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集中统一思想,振奋工作斗志,在攻坚克难中彰显共产党员的坚定本色。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