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供销社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27 08:40 [ ] 浏览次数:

9月26日,市供销社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朱雯领学市委书记曹路宝代表中共盐城市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精神,并结合当前工作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就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朱雯要求,一是必须围绕谱写 “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的现代化篇章目标,勇作为、争贡献。坚持创新干、接续干、加油干,积极培育想干的境界、敢干的担当、勤干的作风。二是必须聚焦在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上示范引领,抓落实、创一流。坚持提升基层服务能力不动摇、服务绿色生产方式不动摇、发展壮大社有企业不动摇,做实做细基层合作经济组织建设、农业社会化服务、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农药包装废弃物、做大做强社有企业等重点工作。三是必须突出党的建设工作抓手,强作风、提能力。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以队伍建设为根本,按照“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干部队伍要求,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供销人才队伍。以项目建设为支撑,抬高标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断增强供销合作社的综合实力和服务水平。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