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突出五个重点 推进挂钩服务

发布日期:2021-09-02 16:54 [ ]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市供销社围绕“深扎根、大排查、抓落实、解难题”要求,坚持联系群众与推动工作相结合,解决问题与研究政策相结合,化解矛盾与总结经验相结合,帮助指导基层与自我锻炼提高相结合,促进党员干部作风转变、素质提升。

一是以学习新思想为重点,宣传好党的政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深入基层开展新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惠民政策的宣传解读,教育引导基层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二是以综合改革为重点,协调好发展环境。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快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部署要求,加强与各级党委、政府的联系沟通,协调落实为农服务体系建设配套政策措施,帮助做好政策扶持资金申报争取等工作,为系统综合改革营造环境,总结推广基层好经验、好做法。

三是以系统项目建设为重点,服务好涉农企业。结合年初排出的项目计划,突出涉农发展项目,以项目推动基层企业发展和为农服务提升,在深化调研的基础上,指导做好转型发展、创新机制、培树品牌、拓展市场等战略规划,引导社有企业和基层社开辟创新发展路径,助推企业和基层社做大做强。

四是以农民产销需求为重点,服务好群众生活。按照“县有运营服务中心、镇有服务平台、村有服务站点”的要求,布局新兴网点和新型业态,拓宽为农服务领域,督查市社工作目标和发展项目落实和实施情况,切实构建好农村现代经营服务平台。

五是以接地气聚人气为重点,践行好“两在两同”。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开展“三问三比三提”和“工作大调研、项目大推进、问题大排查、措施大落实”活动,把解决普惠性需求与解决个性化帮扶结合起来,扶持经济薄弱村的发展,化解基层矛盾和问题,助力新农村建设。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