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 三社建设

“三送”服务到企,当好“贴心小二”

发布日期:2021-09-18 15:24 [ ]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润固新型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阜宁县供销合作总社送来了一封感谢信,感谢阜宁县供销合作总社对企业的大力支持和贴心周到的服务。该社科学统筹人、财、物等各类资源,积极服务挂钩企业,生动诠释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精神内涵。

送“心贴心”慰问,增强凝心聚力。虽已入秋,但“秋老虎”威力不减,仍需要注重防暑降温工作。阜宁县社近日为固新型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送上了矿泉水、香皂、洗衣液、洗发水等清凉物资,给予职工最贴心、实惠的关怀与帮助,此举更好地激发了他们工作的活力和热情,受到员工普遍好评。

送“面对面”宣传活动,提升安全意识。9月1日起,新《安全生产法》正式施行,阜宁县社采用现场宣讲、以案释法方式、通过发放传单、安全手册、播放视频等方法,对服务挂钩企业的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员工普及“新安法”,敦促其认真学习领会新安法,树牢安全生产理念,使企业充分掌握新安法实施对于安全生产工作产生的重大影响,切实提高企业安全守法意识。

送“实打实”服务行动,助力企业生产。为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阜宁县社一直与挂钩服务企业保持密切联系,每月不定期与企业开展面对面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企业今后发展方向和经营策略提出建设性意见并帮助解决各项困难和问题,在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物资供应等多方面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未来阜宁县社将一以贯之,努力当好企业“小二”角色,引导全系统人员争当表率、争做示范,擦亮供销社服务的金字招牌。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