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 改革发展

盐都区供销社召开招商选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15:25 [ ] 浏览次数:

近日,盐都区供销社召开招商选资工作推进会,盐都区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盐都区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兆根传达了全区“重大项目突破年”暨招商选资推进大会精神,解读了《关于进一步深化“重大项目突破年”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招商选资工作考核奖补细则,明确了招商选资年度目标任务。

陈兆根强调,供销合作社作为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积极开展招商选资工作,助力全区经济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充分认识招商选资工作对全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把招商选资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科学谋划,主动作为,持续加大招商选资力度;要加大“走出去”的力度,全方位、多渠道捕捉招商信息,紧盯重点意向企业,主动对接客商,积极开展外出招商,以商招商;要全面压实责任,招商选资工作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招商主体,个个都有招商责任,以务实的作风、昂扬的斗志狠抓工作落实,形成招商工作的强大合力。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