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发布日期:2021-09-18 15:28 [ ] 浏览次数: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9月16日,市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员到市供销社对机关中层干部进行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副组长杨秀飞、四级主任科员徐伟玲出席谈话并提要求,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赵金华出席集体谈话活动。

会议要求,市供销社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节日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把责任扛在肩上、规矩挺在前面。 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和制度。要强化廉政教育,持续整治“四风”,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认真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市供销社党委积极按照市委和市纪委的要求,不断加强廉政制度建设和纪律作风教育,将“节前廉政谈话”作为一项制度长期坚持,实行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处室负责人,处室负责人与本处室工作人员“三必谈”。同时,在重大节日和敏感时期,通过发送廉政微信、推送廉政文章、违纪警示案例等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倡导厉行节约、勤俭办事,移风易俗、倡树新风,确保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