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建湖县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3 09:34 [ ] 浏览次数:

近日,建湖县供销合作总社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邀请该县纪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组织学习《关于建立健全建湖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与驻在部门工作联动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建湖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对驻在部门“三重一大”事项监督的暂行办法》等文件,县总社机关理事会办公室、财务审计科等科室负责人分析了科室廉政风险点,提出了具体防范措施。建湖县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梁守祥要求,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从更高的政治站位,完善体制机制,抓小抓细抓实党风廉政工作各个细节,不断强化廉洁纪律,弘扬为民务实清廉作风,以全面从严治党实际成效,引领保障供销社综合改革事业高质量发展。

派驻纪检监察组长柏英对供销合作总社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要求机关全体同志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工作,做好分析研判,进行常态化风险排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严明规矩要求,认真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