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社情要闻

“两在两同”建新功 市供销社基层现场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1-08-27 14:36 [ ] 浏览次数:

8月26日,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朱雯赴滨海农业社会化服务联盟县镇村三级网点问需解难,并与滨海县县长吴启标、副县长仇飞及相关镇区、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现场会办联盟推进过程中的急事难点。

调研现场,朱雯察看了沿淮村供销e 站建设现场、陈涛农业社会化服务联盟、朗坤智慧农业产业园区,就联盟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滨海县政府分管领导及相关镇、村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上,市供销社与滨海县政府就农业社会化服务联盟推进过程中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朱雯指出,市供销社将在人财物各方面给与支持,致力于将联盟打造为在全国有影响的农业社会化服务“滨海模式”。吴启标表示,滨海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农业社会化服务联盟建设,县供销社牵头,镇村部门联动,共同将这项为农服务工程做好做实。

“两在两同”建新功,联盟一线解难题。朱雯要求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党员干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基层、查摆问题,切实帮助基层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办好综合平台,当好桥梁纽带。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