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 三社建设

盐都区供销社组织专题学习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

发布日期:2021-08-25 17:29 [ ] 浏览次数:

近日,盐都区供销合作社组织专题学习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监事会主任万守东领学了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主要从新法的修正背景、修正的主要内容、强化责任落实和处罚力度等方面对新法进行了阐述,重点学习了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如何开展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

会议要求,全系统上下要将学习新《安全生产法》作为当前安全生产理论学习工作的重点,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营造学法、懂法、守法和用法的浓厚氛围;要有计划、分层次地推动各单位单位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指导、督促各单位完善新法规定的各项安全生产保障措施,认真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学习结束后,组织集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