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 改革发展

朱雯督查我市供销社创新案例现场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10-03 14:58 [ ] 浏览次数:

日前,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朱雯到滨海督查全国供销合作社改革创新发展大会案例现场的准备工作。市社副主任顾加广及滨海县社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

 在实地察看滨淮现代农业服务中心、陈涛现代农业服务中心、沿淮村供销e 站、朗坤智慧农业产业园区等项目现场,并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朱雯对滨海县社高度重视全国供销合作社创新案例现场活动,不断加大组织力度,采取扎实有效举措,大力度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联盟组建等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滨海县社按照市社和县委、县政府要求,进一步优化思路、突出重点,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良好时机,积极组织人力、物力加快推进,不断做高层次、做出特色,确保在全国供销合作社创新案例现场活动中充分展示盐城深化综合改革的亮点成果。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