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史学习有妙招,汇编“心得”受追捧

发布日期:2021-10-03 15:00 [ ]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党史学习方式方法,近日,东台市社党委将党史知识汇编制成“党史学习教育—心得类”小册子,发放给全系统干部职工作为党史学习材料,让党史学习更方便,大大激发了系统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书册一经发放就受到了大家的热烈“追捧”。

党史学习“心得书”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相关内容,并将总社党委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以及开展的各类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收录其中。总社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成员、所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基层社班子新成员等对象的党史学习心得也都详细收录在内。党史学习“心得书”通过将党史知识内容和心得整合提炼,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供有力参照。

东台市总社将持续有力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除了“心得书”制作外还将举办一系列实践活动,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供销合作社工作结合,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质效,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