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 三社建设

东台名特优农产品亮相省农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1-10-18 15:15 [ ] 浏览次数:

近日,2021盐城名特优农产品(南京)推介会东台专场在江苏省农副产品展示展销中心举行。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一级巡视员、苏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筱棣出席活动。盐城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朱雯,苏合集团副总经理、苏合农展公司执行董事华天泽先后致辞。东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高明现场推介东台名特优农产品。

朱雯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社的坚强领导下,我社以服务乡村振兴为己任,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创新活力、发展实力明显增强。盐城市社被国家人社部、全国总社表彰为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东台是全国有名的农业大市和长三角重要的绿色农副产品供应基地,打造了以一只瓜、一篮菜、一根丝、一棵树为代表的“四个一”特色产业。东台市供销社是全省唯一被全国总社表彰的“综合改革试点”先进单位,创造了全国有位置、全省有影响的为农服务东台“时堰模式”“三仓模式”,被省委研究室《调查与研究》专刊宣传推介。

推介会上,所有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东台大粮仓专题片,东台市副市长孙高明作了“东台名特优农产品”的专题推介,并在会后陪同众多采购商巡视展销中心,东台西瓜、陈皮酒、宇航牛奶、弶港烤鳗等各类特色农产品以其精致的品牌标识和独特的地道风味获得了众多采购商的青睐。推介会现场还组织了菜籽油、海产品等东台名特优农产品专场直播活动。

本次推介会取得了良好的购销对接效果。苏果超市有限公司、江苏天合云商有限公司等6家采购商代表与江苏省东台供销社(集团)总公司、东台市现代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达4.2亿元。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