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 改革发展

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聚焦盐城供销社农业社会化服务

发布日期:2021-10-18 15:10 [ ] 浏览次数:

10月13—15日,人民日报、农民日报、中国商报、中华合作时报等国家级主流媒体联合采访团一行,来盐城采访供销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

采访团实地走访了东台市三仓供销社王青瓜果蔬菜合作社、射阳县天佑菊花电商公司,滨海县农业社会化服务联盟、盐都加兵农机专业合作社等10个基层服务组织现场,详细了解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农业社会化服务推进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采访。在了解到盐城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以深化综合改革为动力,因地制宜推进县镇村三级组织重建、新建、融建,创造了基层组织恢复重建的“滨海实践”、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的“时堰模式”、助力产业融合发展的“射阳经验”,服务乡村振兴的 “三仓模式”被省委研究室《调查与研究》、《中国合作经济》专刊宣传推介,打造了一批在全国有影响、全省有位置的盐城方案等工作亮点后,采访团对盐城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定位高、力度大、措施实,农业社会化服务思路清、目标明、成效好。他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大采写力度,发挥主流媒体作用,把盐城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在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全方位、多角度地报道出来,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凝聚正能量。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