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社情要闻

九九重阳,阜宁县社迎来市社老干部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1-10-14 16:21 [ ] 浏览次数:

岁岁重阳喜,九九丹桂香,又是一年重阳节。近日,市社党员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监事会主任赵金华的带队下,先后来到阜宁古河江苏大鹤蛋业有限公司、羊寨中共中央华中局旧址、郭墅供销e站和综合为农服务中心等地开展参观考察活动,阜宁县社主任徐强、阜宁县社副主任张学勇参加。

在大鹤蛋业有限公司,市社老干部一行参观了大鹤生态循环农业展厅以及大塘禽蛋合作社,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流程、鸡蛋特色、经营理念、未来发展规划;在羊寨羊寨中共中央华中局旧址,老干部们瞻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用过的实物,聆听了中共中央华中局在羊寨这段光辉历程,爱党爱国精神得到进一步升华;在郭墅详细了解薄弱基层社改造、供销e站建设、农产品购销、农药统一配供、秸秆综合利用、社有资产的保护与开发等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扬了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让老干部门感受到供销事业发展带来的欣慰和成就感。老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供销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使各项为农服务工作实现新飞跃。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