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 三社建设

徐筱棣来盐城东台开展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深扎根”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12 14:56 [ ] 浏览次数:

10月8-10日,省供销合作总社一级巡视员,苏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筱棣一行来盐城东台,开展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深扎根”专题调研。调研期间,盐城、东台市政府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分别与徐筱棣一行就进一步加强盐城、东台与省总社合作,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农产品上行进行了交流。市社朱雯主任陪同。

徐筱棣实地察看了东台市红庄村综合服务社、红庄村供销e站、仓佳瓜果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王青瓜果蔬菜专业合作社等基层服务现场,并围绕农产品销售专题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盐城市社、东台市社负责人,以及时堰供销社、三仓供销社、曹丿供销社、王青瓜果专业合作社、唐洋供销社、沈灶供销社负责人先后汇报了通过农超对接等多种路径助力农产品上行的经验做法、面临的难题挑战和促进产销对接的意见建议;并就盐城农产品参与“江苏名优农产品进上海”系列活动、常态化开展盐城农产品专场展示推介、引进苏果超市选址建店等事项进行了洽谈。

徐筱棣充分肯定盐城、东台市社以及东台各基层社“做给农民看,带领农民干,帮着农民销”的工作成效。他指出,盐城、东台市社通过开展基地建设、发展订单农业、抓住龙头企业、强化供应链建设、助力开拓市场,为本地本单位农产品上行做出了积极有益的探索,提供了可供推广复制的经验。他强调,供销合作社在新的历史时期要肩负使命担当、聚焦主责主业、深化综合改革,把“帮助农民销”摆在突出位置,在“助力农民富”上取得更大成效,大力推进“农超对接”“农企对接”“农校对接”“农军对接”等多种形式的产销对接,多途径拓宽农产品销售通道。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