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 改革发展

省社调研东台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2 09:27 [ ] 浏览次数:

近日,省社一级巡视员,苏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筱棣一行调研东台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朱雯,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葛广东,东台市副市长孙高明等陪同。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东台市时堰镇红庄村综合服务社、红庄村供销e站,三仓镇仓佳瓜果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王青瓜果蔬菜专业合作社等地观摩调研,仔细询问日常运营、配套设施等情况,对盐城市供销社系统“新型社区建在哪里,综合服务项目建到哪里”和拓展为农服务新举措、新领域、新项目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希望盐城及东台供销社不断发扬首创精神,丰富发展可复制推广、能持续发展的经验,引领农民享受高质量生活,促进农村高质量发展,推进农业现代化。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集中收听盐城市、东台及部分镇区供销社发展情况汇报,并就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探讨。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