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社领导赴各地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5 09:07 [ ] 浏览次数:

根据统一部署安排,近日市社领导周鸣、李海宁、葛广东、赵金华、石峰、陈加荣结合分工,赴各地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宣讲活动。

市社领导们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清醒认识和精准把握我市供销社系统安全生产形势、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方面开展宣讲。要求各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守牢安全底线,落实安全责任,深化专项整治行动,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全面提升系统本质安全水平,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

宣传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有关论述,同时,也总结了供销系统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并同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我省安全“清单二十条”。通过学习,各县级社和相关部门单位对安全生产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并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强化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加大日常排查整治力度,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