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 三社建设

朱雯主任调研阜宁建湖综合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7 11:46 [ ] 浏览次数:

8月6日,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朱雯一行到阜宁、建湖调研。阜宁县副县长郭碧玉,建湖县副县长申建春,市社副主任周鸣等陪同调研。

朱雯一行先后来到阜宁沟墩禽蛋专业合作社、县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中心和郭墅供销社欧尚超市。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朱雯对阜宁县供销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阜宁县供销社不断完善现有电商平台建设,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努力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加快提升为农服务水平,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发挥应有的作用。

在建湖,朱雯一行实地察看了建湖县正清农机专业合作社、克胜集团蜻蜓农服研究中心、江苏军曼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朱雯指出,近年来,建湖县社抓住乡村振兴战略机遇,以深化改革为抓手,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拓展为农服务领域,取得较好成效。朱雯希望建湖县社结合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因社施策,通过开放办社引进一批优质的为农服务项目,不断加快县域农业现代化进程,努力开创供销社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