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 改革发展

朱雯主任调研响水滨海综合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7 11:43 [ ] 浏览次数:

8月4日,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朱雯一行到响水、滨海调研。响水县副县长王鲁文 ,滨海县副县长王成松,市社副主任周鸣,响水县社主任温强松、滨海县社主任陈海君等陪同调研。

朱雯一行先后到响水连万家专业合作社、响水县农产品展示及电商服务中心、响水大口为农服务社调研,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对响水县社在深化综合改革、强化为农服务、发展农村电商等方面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朱雯希望响水县社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以深化综合改革为抓手,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着力在农业社会化服务、基层组织建设、农村电商发展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滨海,朱雯一行实地察看了滨海县陈涛供销社、滨淮供销社、盐城果老首乌科技公司,深入了解滨海县社在基层组织建设、社有企业转型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朱雯指出,滨海县社在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做大做强社有企业等方面成效突出。朱雯希望滨海区社始终牢记为农务农姓农宗旨,坚定不移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滨淮信息化为农服务新平台等建设,不断拓展功能领域,提升为农服务质效,努力在服务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