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社组织“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8 14:39 [ ]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下午,盐城市社启动“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学习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对象重点面向市直基层企业各级经营管理人员和一线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市社机关和盐都、亭湖区社机关工作人员近80人集中参加宣讲学习。盐城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朱雯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我市供销社系统安全生产形势、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朱雯指出安全生产只有满分,没有及格,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至上,以对历史和未来高度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守牢安全底线,落实安全生产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深化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居安思危的责任感和科学管理的使命感扎实做好安全工作。要求市社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赴各县(市、区)社基层企业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学习宣讲,动员全市系统上下共同努力,为推进全市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创造持续稳定向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