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社情要闻

市社朱雯主任到东台大丰调研综合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9 16:33 [ ] 浏览次数:

 

7月28日,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朱雯一行到东台、大丰调研。东台市副市长孙高明,大丰区副区长韦国,市社副主任周鸣,东台市社主任孟海燕、大丰区社主任徐金宏等陪同调研。

在东台,朱雯一行先后到东台市农资公司、时堰供销社红庄为农综合服务社、润农科技有限公司等调研,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对东台市社在深化综合改革、农业社会化服务、农产品产销对接等方面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朱雯希望东台市社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以深化综合改革为抓手,不断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进一步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质量水平,努力成为党委政府抓得住、用得上,关键时刻发挥作用的为农服务重要力量。

在大丰,朱雯一行实地察看了大丰区新丰供销社服装超市、大丰区名特优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大丰区农药零差率配供中心及通商供销社“三体两强”综合建设等现场,深入了解大丰区社在基层组织建设、农业社会化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朱雯指出,大丰区供销社在基层组织建设、盘活存量资产、农业社会化服务等方面成效突出。朱雯希望大丰区社以深化综合改革为抓手,进一步完善组织建设,不断拓展为农服务领域,持续放大农业社会化服务整体效能,促进农业和农村经济全面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