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社情要闻

市社举办党性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7-10 09:28 [ ] 浏览次数:

 

7月9日下午,市社举办党性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古佐作《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报告。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代表,盐都、亭湖区社机关部分党员干部等参加。报告会由市社机关党总支书记、监事会主任赵金华主持。

刘古佐结合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和新实践的要求,从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怎样做好一名合格的党员,新时代机关党员的新要求等三个方面,以精辟的概括和生动的事例对新时代党员的初心使命进行了解读,对党员理想信念和政治担当的时代要求进行概括。就贯彻落实报告会,赵金华要求,大家要结合近期的市社领导干部专题党课内容和要求,对照“正风肃纪看机关”和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剖析思想,对标找差,不断强化党员队伍的政治素质和服务能力,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