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社情要闻

市供销社召开干部会议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发布日期:2020-06-15 16:19 [ ]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干部会议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顾云岭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成辉宣读任免决定,蒋红萍、朱雯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市委决定,朱雯同志任盐城市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党委书记。蒋红萍同志不再担任盐城市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党委书记职务。

        顾云岭充分肯定蒋红萍同志任市供销合作总社主要领导期间的工作,介绍了朱雯同志基本情况。顾云岭要求,一要始终不忘为农初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立足服务现代农业,围绕“三农”工作主线,积极发展全程农业社会化服务,推动深化综合改革,为服务“三农”大局发挥应有作用。二要聚焦聚力服务乡村振兴。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综合改革,突出复制推广“时堰模式”“三仓模式”、发展农村电子商务、促进助农增收等工作重点,加快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体系建设,积极构建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壮大社有企业经济实力,全面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三要不断争先创优。认真学习传承好历届供销社领导班子好的经验做法,不断解放思想,务实创新,围绕深化综合改革、农业社会化服务等方面,在争先创优上要有新的业绩、再创新的辉煌。四要团结班子带好队伍。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等要求,坚决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朱雯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市委安排,感谢组织的关心、培养和信任,感谢蒋红萍同志以及历届供销社领导、全体干部职工打下的坚实工作基础。她将加强学习,尽快熟悉情况,迅速进入角色,履行好工作职责,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供销合作社的决策部署,坚持为农服务为宗旨,围绕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等工作,锐意创新,开拓奋进,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而不懈努力。

        蒋红萍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在市供销社三年多的工作,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培养以及长期以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配合。期望并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以朱雯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市供销社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市供销合作事业一定能够再上新水平、再创新辉煌。

        市供销合作总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