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社组织参观大丰廉政文化教育专线

发布日期:2020-05-15 16:14 [ ] 浏览次数:

5月14日,市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赴大丰参观廉政文化教育专线,接受反腐倡廉教育。

大丰知青纪念馆内摆放的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和一件件旧物显得弥足珍贵,解说员讲述当年知青们用奋斗绽放芳华的动人事迹。大家们被知青们用青春力量开垦荒原、艰苦奋斗的精神深深感染。

在大丰廉政教育基地,大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聆听了警示教育的现场讲解。一个个身边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案中人撕心裂肺的声声忏悔,让大家的心灵受到极大震撼。

党员同志们迈着沉重的步伐,怀着悲痛的心情,参观庄严肃穆的大丰烈士陵园。大家缅怀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

活动线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文化教育活动意义深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牢记不忘为农服务初心、服务乡村振兴使命,进一步坚定思想信念,勤勉敬业工作,为推动全市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