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建湖县社开展“510”廉政实境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5 16:13 [ ] 浏览次数:

为切实将“510”警示教育活动引向深入,5月13日,建湖县供销合作总社专门开展了“510”廉政实境教育活动。县总社机关全体、部分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建湖县总社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黄海森林公园廉政教育基地”、“三仓新四军廉洁文化馆”、“安丰清风馆”等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在黄海森林公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该县社党员干部们学习了黄海森林公园老一辈建设者艰苦奋斗、矢志不渝的林工精神;在三仓新四军廉洁文化馆,大家在“立德立功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展区、聆听讲解、观看视频,更深入地体会了新四军革命先辈们崇高坚定的信仰、守纪如铁的作风、严于律己的风范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安丰古镇清风馆,大家仔细阅读范仲淹、郑板桥等历史名人在东台留下的廉政故事,更坚定了廉洁奉献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提升了政治站位,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铸牢理想信念,为供销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