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市供销合作总社挂钩服务基层企业内容和承诺公示

发布日期:2019-05-27 11:00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深化社有企业和基层社改革,着力构建服务乡村振兴新平台,服务农村现代流通新体系,根据市作风办《关于开展“主动服务企业、积极担当作为”作风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扎实推进“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市供销社工作实际,在全系统开展了“挂钩服务基层企业,推进系统高质量发展”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服务内容

(一)宣传政策。重点宣传国家、省、市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意见等文件精神,做好各级政府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一系列政策的解读,促进基层企业规范发展,用好用足各项政策。

(二)检查指导。通过深入一线,主动服务,帮助社有企业和基层社找准经济发展和经营服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企一策、一社一策,督查市工作目标和发展项目落实和实施情况,针对性地采取帮扶措施,切实为基层发展解难支招。

(三)创新发展。在了解相关企业和基层社基本情况和经营服务状况的基础上,协助做好转型发展、创新机制、建设品牌、拓展市场等战略规划。引导社有企业和基层社开辟创新发展路径,积极拓展农业产业化经营和社会化服务项目、“新网工程”、“互联网+”工程、城乡服务业重大项目等新兴业务。帮助做好各类政策扶持资金申报争取等工作,助推企业和基层社发展壮大。

二、服务承诺

(一)明确指导服务职责。落实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联系县级社、社属企业和基层社的工作任务,指导帮助县级社做好年度工作规划,督查推进市社年度工作目标和改革项目的顺利完成,每两月至少一次到挂钩服务的县级社和相关单位进行走访。

(二)理顺联络沟通渠道。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和挂钩服务对象建立“直通车”制度,各县(市、区)社配合做好沟通协调,保证与挂钩服务企业的联络畅通,并不定期开展上门走访活动,了解实情,梳理问题,制定措施,为基层单位提供多方位、全过程服务。

(三)建立问题会办制度。市社挂钩服务的领导要积极帮助社有企业和基层社解决困难,对不能及时解决的,要汇总报告。市社每半年召开一次挂钩服务重点问题会办会,听取挂钩服务情况汇报,集中研判解决问题。特殊情况,临时召开专题会办会议。

(四)落实帮办协调责任。帮助协调解决融资、用工、用电、用气、用水、用地、规划、项目审批和证照办理等实际问题;帮助做好与政府、社会各界的沟通协调,配合相关部门了解掌握社有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政策落实情况、企业负担情况、风险管控情况等。

(五)严守廉洁自律规定。挂钩服务的领导成员在为企业和基层服务过程中,必须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委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把好廉洁自律关口,营造风清气正、和衷共济的工作氛围。

三、服务联系渠道

(一)市社热线:80501316

(二)市社门户网站http://gxhzw.yancheng.gov.cn/

(三)市社微信公众号:盐城供销合作

 

附件:市社领导班子成员挂钩服务基层企业一览表

 

 

盐城市供销合作总社

2019年3月14日

 

 

附件:市社领导班子成员挂钩服务基层企业一览表

序号

挂钩领导

挂钩服务对象

基层社、企业负责人

联系方式

挂钩处室

备 注

县级社

基层社(企业)

1

蒋红萍

东台市社

东台市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

姜昌华

13805111568

理事会办公室


2

 

滨海县社

盐城果老首乌科技有限公司

张国道

13770136788

发展规划处


3

李海宁

射阳县社

射阳县侃侃米业有限公司

 

13815534888

合作事业处


4

葛广东

大丰区社

大丰区大中供销合作社

 

15995178726

资产管理处


5

赵金华

建湖县社

建湖县荡中供销合作社

谭荣生

13815557826

机关党总支


6

 

盐都区社

盐城市尚庄供销合作有限公司

 

13605105898

理事会办公室


7

李晓华

亭湖区社

盐城市科农农资有限公司

卞有保

13505105328

资产管理处


8

陈加荣

阜宁县社

阜宁县绿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13705117378

财会审计处


9

沙附生

响水县社

响水县陈港供销合作社

李保平

15366533379

监事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