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 改革发展

市社蒋红萍主任调研东台改革发展

发布日期:2019-05-21 08:55 [ ] 浏览次数:

近日,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蒋红萍,深入挂钩单位东台市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她对东台市社暨农资公司抢抓机遇,争取支持,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的“精气神”感到非常满意,尤其是对东台农资公司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强化“为农服务”宗旨意识,坚定“把好事办好”的强烈信念,在市场化和规范化的结合部把握着力点,以构建“智慧农资”,打造“东农连锁”品牌为把手,切实推动农药零差率配供试点工作的一系列新实践、新突破给予高度评价。蒋主任希望东台市社更充分地发挥好本系统的组织优势、网络优势,促进农资综合服务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为全省、全市面上工作提供更多的新经验。她同时要求东台农资公司紧密围绕东台产业特色和发展规划,进一步优化经营服务结构,更全面地担负起农资经营主渠道的重担,让党委政府抓得住、用得上,让农民朋友信得过、能依赖。

 蒋主任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三仓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的两个项目现场。东台市社孟海燕、刘玲等陪同调研考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